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智慧人在哪里呢?

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,胜于千万的金银。〔诗一一九:72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,胜于千万的金银。〔诗一一九:72〕

文章分类
 
 

德肋撒姆姆所写的祷词《耶稣~我的病人》  

2009-10-16 13:4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为所有目前正在做探访事工的弟兄姊妹们: 

〈耶稣~我的病人〉

亲爱的主,愿我能在今天和每一天

在病患身上看到祢,在看护他们时照顾祢。

虽然祢将自己藏在那些尖酸刻薄、挑人毛病、

不可理喻之人的可厌面具之后,

但愿我仍能认出祢来而对祢说:

「耶稣,我的病人,能服侍祢是件多麽甜美的事啊!」

上主,请赐我信德,让我看到祢的临在,

如此我的工作才不会了无生趣。

请让我在为贫穷的受苦者服务时,发现新的乐趣。

我所挚爱的病患,

当你化身为基督时,是多麽地与我亲近,

而能为你服务,为我是一件意义非凡的工作啊!

亲爱的主,让我衷心珍惜我工作的尊贵性,

千万别让我以冷澹、不慈善、

不耐烦的态度而玷污了它。

还有,主耶稣,

当祢屈尊为我的病人时,请原谅我的服侍不周,

只求祢看我在祢的每一位病人身上,

爱祢和服侍祢的心意。

上主,请赐我信德,请祝福我的工作,

从现在直到永远,阿们。


Inthe silence of the heartby Mother Teresa of Calcutta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