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智慧人在哪里呢?

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,胜于千万的金银。〔诗一一九:72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,胜于千万的金银。〔诗一一九:72〕

文章分类
 
 

展览会上的基督徒  

2009-07-18 10:27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参加上海展览会(EASTPO),遇到一位打过几次交道的H经理,聊天中他透漏出对国内作生意中的不诚信的愤慨。我发现他脖子上带着一个碧玉的十字架,就问他缘故。H表现的有点不自然,告诉我自己家祖上世代天主徒,出过神职人员。自己从小就接受这个。我说自己是新教徒,他很高兴,说不管信什么教,佛教道教天主教,都很好,比什么都不信好。
 
有个韩国展台,公司名字很小,但是在公司名字上面一行很醒目写着"JESUS LOVES CHINA",我过去用英语问那个韩国人为什么写这个,他听了有点不自然,他让女翻译告诉我,他们老板是信教的,希望写上去这个会带来好运。我告诉翻译,我也信基督的,翻译很高兴,说她在公司也每天参加祈祷,早晚都有,希望会带来好运气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